正妹外卖员送餐, 没电梯也愿意爬6楼, 辛苦送到后竟被顾客嫌:“这些做外送的就是废!”


外卖食物这一个行业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疫情期间,需求量也比以往增多,外卖员的工作量自然也有所提高。

近日,台湾一个正妹外卖员被看不起,愤愤不平的她PO上网询问大家:“跑外送很丢脸吗?”

根据《中时新闻网》报导,一名女网民在“爆废1公社”抱怨,日前外送遇到大楼没电梯,只好爬楼梯到6楼,没想到辛苦把餐点送到顾客受伤,居然还被嫌,嫌弃她动作慢,关上门后继续冷嘲热讽,让女网民听了心里很难受。

图/chinatimes

顾客取餐后的态度恶劣,让原PO相当受伤“没给小费我也没说什么,为什么要一脸傲娇脸拿走餐点,然后抱怨我动作很慢又嫌餐点冷掉,然后关上门再跟家人说『他们这些做外送的就是很废?』当作我耳朵有问题吗”

图/chinatimes

网民们看完原PO遭遇,纷纷抱不平“他自己才废,不会自己出门买东西吃,还要别人帮他送食物”、“直接对着门口大喊:废物连出门买吃的都不会”、“一样米养百种人,当然缺智的人才也不少”、“外送不丢脸。丢脸的是看不起正常工作的人”、“奥客无所不在,别太在意”。

外送员除了要忍受日晒雨淋和时间压力,有时还会被奥客找麻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体谅这些为我们奔波的人,说一句“谢谢”并没有那么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