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ang和Nilai的强化管制令延长14天⚡防长:Plaza Hentian和Putra Point再封14天直到11月24日!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宣布,在听取卫生部的建议后,国家安全理事会新冠肺炎特别会议上同意延长Kajang Plaza Hentian和Nilai Putra Point的强化管制令(EMCO/PKPD)14天,从11月11日至24日!

他说,这两个地方原本从10月28日至11月10日,落实EMCO。但目前卫生部仍持续在为当地民众进行次检,仍有发现新确诊病例,为此在卫生部建议下,决定延长多14天。

另外,Banting Flat Sungai Emas, Jalan Emas 31&32的强化管制令因没有新增病例,为此依照早前宣布,在10日结束强化管制令(EMCO/PKPD),转而实行有条件行行动管制令(CMCO/PKPB)。

观看防长记者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