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今日增121宗病例💥雪兰莪确诊总累计破6,000大关!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宣布,大马再增1,168宗确诊病例中,沙巴616宗、雪兰莪247宗、纳闽105宗、森美兰68宗等。

根据雪州卫生局数据,雪兰莪今日新增247宗确诊,州内累计病例累计达6,001宗

247宗病例分别来自:

  • 巴生县121宗
  • Petaling县:35宗
  • 雪邦县:31宗
  • Hulu Langat县:31宗
  • Gombak县:14宗
  • Kuala Langat县:12宗
  • Kuala Selangor县:2宗
  • Hulu Selangor县:1宗

在巴生县中,Mukim Kapar 增78宗、Mukim Klang 增43宗、全是社区感染病例,大部分于现有活跃感染群有关。当中新增的Teratai感染群增加最多,共56宗,累计74人确诊。

此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22岁大马男子(第35,263号病患),于11月2日出现症状,并于4日确诊。当局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时,发现另73人确诊。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101人,当中74人确诊,17人阴性,另10人仍在等待检验结果。

所有病患均已送去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

巴生也超越Petaling县,成为雪州第二高疫情重灾区!活跃病例最多3个县分别是Hulu Langat(429宗)、巴生(397宗)及Petaling(356宗)。

最后,雪兰莪今日共有145人康复出院。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