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ma感染群!诺希山:最近的新增病例⚡病毒都不是来自Shopping Mall!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昨日的疫情汇报会中表示,目前雪兰莪最严重的Utama感染群,涉及几个州区包括雪兰莪、马六甲以及吉隆坡。该感染群一直陆陆续续都有出现新增病例,11月5日新增1宗,11月4日新增2宗,目前一共251人确诊,其中211人已经康复。

他说:“现在还有少数的新增确诊案例,但不是来自购物商场,而是在家,可能属于第3或4代感染。”

“最近新增的病例都可能不是之前的受感染,而是最近才染疫的。总而言之,密切接触者都被指示乖乖待在家,暂时不要跨州或跨县。”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于11月5日的疫情汇报会直播:

相关新闻:

红区的人不要跨州!诺希山:因为现在60-70%的患者⚡都是无症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