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都来不及了⚡爸爸顾着玩电话,放任孩子玩耍, 直至听到邻居喊才发现一对儿女从15楼家里堕楼亡!


疏忽照顾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中国重庆近日发生一宗儿童堕楼案,一对年仅5岁及2岁的小兄妹在家中玩耍时,意外从15楼堕下身亡。虽然当时爸爸在家,但因他一直只顾玩电话,故在事发后听到邻居呼喊声才知出事,当他发现两名孩子倒地不醒时,当场崩溃痛哭,可惜一切为时已晚。

图/skypost

据中国媒体报道,事发于本月2日下午3时许在重庆市南岸区的一处小区,一名母亲有要事出门,把5岁儿子和2岁女儿交给丈夫照顾,两名孩子便在家中玩耍,而父亲则一直玩电话,没有注意孩子的动向。

由于家中窗户未有安装防盗网之类的防护措施,爸爸直至听到7楼邻居大喊「谁家孩子掉下来了?」后,才想起自己的两名孩子,发现两人不见了。他连鞋子都没穿便慌忙跑到楼下,惊悉两名孩子堕楼后,崩溃得当场撞墙痛哭、脸也被自己抓烂了。

这名父亲冲到楼下时,只见两名孩子一个没反应,一个只微微动了一下,无法接受噩耗的他当场懊悔不已。当救护车赶到时,2岁妹妹被证实当场死亡,5岁男童被送院抢救后,于翌日因重伤不治。

图/skypost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事发当日,该小区楼下有不少人聚集,为孩子坠楼的事情感到惋惜;当时该小区也来了多名警员询问情况,孩子坠楼的原因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