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宣布收紧管制令相关SOP?防长:周六将提呈于国安理事会特别会议!


在记者会受询有关收紧条管区与加管区SOP的进度时,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政府会在本周六提呈方案予国安理事会特别会议,以商议与作出定夺。

他说,尽管有人建议收紧SOP,但也有人建议放宽。因此,政府要求国安理事会与卫生部商议,虽然国安理事会在今日的会议已汇报新冠病毒技术委员会,但仍未有任何决定,因为仍需带到国安理事会特别会议商议。

他说,国际贸易与工业部有提呈工商活动的建议、国安理事会的焦点则是社交活动、教育等。

我们会在(国安理事会)特别会议讨论,再由会议作出定夺,因为这涉及到政策,我还不能宣布,预料周六会带到会议(定夺)。

收紧版的标准作业程序可能适用于全马,也就是在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PKPB)的地区,还有落实复苏式行管令(PKPP)的地区。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Astro Awani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