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好无辜😭爸爸以为自己确诊新冠肺炎,竟‘想歪’先解决了女儿再自我了断!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印尼东爪哇一名48岁的男子以为自己感染了冠病,竟然杀死自己的女儿。

《雅加达邮报》报道,这名男子名为EG,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将他逮捕归案。

当地警局表示,嫌犯告诉调查人员,他在10月8日怀疑自己感染了冠病,于是有意自杀。在自杀之际,他看到女儿正在看电视,竟突然起了念头,决定先杀女儿再自杀。

嫌犯说,他当时非常确定患有哮喘的女儿也感染了冠病。他用纱笼勒住女儿的颈项,之后试图自杀。

过后,邻居发现嫌犯倒卧在地,左腕受伤,而他的女儿坐在电视前的椅子上,脖子上挂着一条纱笼。

当时,嫌犯与其女儿还活着,但女儿在抵达当地儿童医院时,就不治身亡。

据悉,男子的心理评估报告显示,健康良好,没有精神病。嫌犯在印尼刑事法典下被控,可面对的最高刑罚是15年监禁。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