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被警察截查,盘问下意外揭发15岁女子逃跑是因为「长期被狼父强奸」!


大马一名15岁女子在乘搭巴士返回远在吉打的家乡时,因没有跨州准证被在场警员截查,盘问之下方知女子不堪长期被狼父性侵,所以才会逃离原本所在的州属。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巫裔男子和前妻离婚后,获得15岁长女的抚养权并共住,没想到男子居然把女儿当性奴,趁家人熟睡时强奸女儿长达8个月,几乎每星期都对她干下兽行,只有在女儿来月经时才放过她。

身心饱受蹂躏的女儿因不堪受辱,曾喝下清洁剂企图自杀但不遂,最终决定逃离魔窟,但因没有跨州批准信而被警方拦截,才揭发遭遇让狼父落网。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事后逮捕涉案男子,揭发对方曾于16年前强奸前妻的未成年妹妹而被捕及面控,不过事后被释放,没想到如今竟对亲生女儿下手。

据知,嫌犯在和前期离婚后另娶新欢,在去年9月取得女儿的抚养权后,受害者便被接到淡江国际山庄,与嫌犯、继母和4名同父异母的弟妹同住。

受害者于本月初到隆市南湖镇综合交通终站(TBS)打算搭巴士返乡时,被警员发现后遂揭发此案。受害者向警方和盘托出父亲的兽行,警方隔天上门逮捕嫌犯,目前已延扣对方助查,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76B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