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请小心!防长:CMCO区不给员工Work From Home⚡老板将被罚!


大马有许多感染群都是与工作场所有关联,因此大马卫生部以及国防部都建议Work From Home!尤其是CMCO地区,更是需要遵守WHF指令。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提醒政府部门主管及工商界雇主,在实施有条件行管令(CMCO)地区没有遵守居家办公令、如常开会及没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皆属于违例,可受到严惩及接罚票。

他将通知公共服务局总监纠正没有遵守指示的部门,同时也会转告贸工部长有雇主违反遵守指示。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询及有关有些雇主没有遵守政府指示让员工居家工作一事指出,他将通知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处理雇主被指违反这项指示的事情。

他说,希望雇主可以遵守政府发出的每一项指示和指南。

“如果是公共服务领域有违规事件,则会通知公共服务局总监纠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