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哥疲累再再再提醒!COVID-19病毒已经肆虐侵入大马社区⚡没有重要事务不要出门!


大马第三波疫情从9月20日已经开始爆发!从10月至今单日确诊病例高居不下,甚至出现连续2天维持4位数,累计4次冲破千位数!

此外,大马多个州县都列为新冠肺炎红区,东马一共15个县,而西马一共18个县。目前,最多确诊病例的州属依然是沙巴,而排列第二的则是雪兰莪。

截至11月4日中午14点,全马一共有13个州属/直辖区出现确诊病例,仅有彭亨、玻璃市以及马六甲零病例。

为此,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每一天都会在疫情汇报会结束之前温馨提醒大家,新冠肺炎病毒已经进入大马社区了,请大家如果没有重要事情,请待在家里。如果你需要外出,请务必是上班或购买必需品。待在家里,遵守SOP,戴上口罩,帮助马来西亚阻断感染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