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清洁大师!Xiaomi米家随手吸尘器❤小小机身,大大能量!大马现正式发售只需RM169!


说到吸尘器,首先一定会想到那些大个头吸尘器!虽然优点在于吸力大,但大部分的吸尘器都有线,如果线不够长,很多地方都不可能吸附到,另外机身较大也很难吸附小角落。

随着时代的转变,为了让人们更轻松的使用,除了有无线吸尘器,现在也有小巧手持吸尘器如Xiaomi米家随手吸尘器!

Xiaomi Malaysia 宣布正式开售【米家随手吸尘器】!11月11日大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199!现在就看看到底有什么超强功能那么厉害~

✿ 超轻!重量只有0.5KG

外形看起来像是个保温杯,但其实米家随手吸尘器比保温杯还纤细,甚至比一瓶矿泉水还轻的超小型随手吸尘器!

✿ 能够吸起1.5米高的水柱不回落

米家随手吸尘器采用高性能无刷马达,转速高达88000转/分钟,吸力达13000Pa,并且拥有极速启停功能,可以避免关机时灰尘停留在吸口。而续航时间取决于档位高低,其吸力分两挡,低档续航30分钟,高档续航9分钟。

✿ 想吸哪里就吸哪里

内置锂电池,摆脱电线束缚,随时随地无线除尘。

✿ 有效滤除细微颗粒

米家随手吸尘器集尘杯组件配备初滤钢网和 H11 级 HEPA 高效滤网,前者可分离大颗粒尘后者对 0.3-10μm 直径颗粒过滤效率达 99.5%。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集尘杯组件包括 HEPA 高效滤芯,都是可拆卸可水洗的。

其中 HEPA 高效滤芯支持水洗,不可浸泡,约3个月更换一次滤芯,此设计减少了耗材使用,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


米家随手吸尘器手感超好,小巧精致、方便携带!尤其是键盘中的小细缝,最容易藏灰尘,这款迷你版清洁大师一定帮到你!

ヾ(o◕∀◕)ノヾ 好消息!ヾ(o◕∀◕)ノヾ

只要在双十一当日,在Lazada购买就能以RM169享有优惠价!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快去加进购物车先,然后在双十一当天上线抢优惠啦!

【Xiaomi米家随手吸尘器】

Xiaomi 脸书 :  点我啦!

Xiaomi 官网 : 点我啦!

Lazada 11.11: 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