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注意!高教部宣布2020年和2021年新学期大学生📖可获RM50现金援助金!


为了帮助学生面临线上学习和设施方面的问题,大马高教部宣布2020年和2021年的大学新生可获RM50现金援助金!

《星洲日报》报道,高教部长拿督诺莱妮在主持“高等学府学生网络数据和设备计划配套推介礼”表示,政府将拨出380万令吉,为7万6153名2020和2021年新学期大学生提供每人50令吉的现金援助,让他们购买网络数据或其他用途,以减轻他们在学习和教学(Pdp)的负担。

图/Astro Awani

由于学生们进行线上学习,电脑的需求量大大地提升,政府会借着政府大学的协调来推出第3项援助计划,像是学生福利基金会和公共大学等赞助的B40群体设备援助计划(针对性)。

B40群体设备援助计划一共拨出1300万令吉,学生可以通过优惠券或现金来得到电脑设施或钱财帮助,此举可以让学生更顺利进行线上学习。

图/Facebook

此外,教育部也继续推出由YTL旗下的Yes、朝圣基金和天地通等等的电讯公司合作推出的B40群体网络数据援助计划,确保学生们在任何地方都有网络。至今该计划已拨出2400万令吉予32万396名学生,协助他们解决线上学习的问题,确保他们身在何处都能获得网络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