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单日死亡人数达492人!首相:英国5日起再度封城⚡ 所有非必需商店关闭4周!


英国创下5月以来冠病最高单日死亡案例,多达492人。因此决定从11月5日起实施长达4星期的封锁。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首相Boris Johnson宣布实施第二次的全国封锁,以防止医疗系统及道德沦陷。他表示,今年的圣诞节也许会很不一样,但希望现在采取行动能让家人以后能相聚。

锁国期间,民众无要事就别出门。所有夜店、餐厅、娱乐场所、休闲场所、健身房以及售卖非必需品的商店都将关闭4星期,此措施将于今天(5日)开始实行。

同时,有别于春天的措施,这一次所有学校都可继续运作。所有室内及私人场所的聚会都被禁止。

其实,英国自10月起实施3级警报系统,但成效微乎其微,确诊与病故人数节节攀升。新的封城措施将全面取代3级警报系统,直到12月2日禁足令结束为止。封城期间内所有酒吧、

 以上资讯源自诗华日报BBC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