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购物商场又有人确诊!Komugi面包店分行⚡证实1女员工染冠病!食物和包装物品全部丢掉!


万达广场(1 Utama Shopping Centre)又有职员确诊!位于Old Wing的大马Komugi日式手工面包店分行证实一名员工确诊冠病,患者目前已经在政府医院治疗。

图/Facebook

大马Komugi管理层发表通告指出,该名员工在本月2日出现冠病症状后,已经不再到该分行上班。

通告表示,该公司相信此乃个案,而且,当局在此事发生时,已经跟足卫生部的标准作业程序处理此事,并且会继续跟卫生部紧密合作。

该分行目前已经关闭,以进行彻底的消毒,并且已经通知万达广场的管理层。

同时,那些曝露在空气的食物和包装物品已经全部被丢弃;该公司目前在追踪与患者有紧密接触的同事或商业伙伴,他们将会自行隔离,并进行冠病检测。

通告指出,该分行所有员工在本月4日已经送往政府医院进行冠病检测;该公司将委派另一组人员接手该分行的工作。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