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老婆啥职业的?』大马男PO出妻子“手写购物清单”, 10项只看的出一项, 他崩溃了!


许多妻子发现,让丈夫购买生活用品是件头疼事。一名大马女子因此准备了“购物清单”,仔细列明了要买的物品,然而老公到商场打开一看傻眼了,妻子手写的购物清单,根本看不懂她在写什么!

一名大马男网友Fazrul在Twitter PO文,并附上一张购物清单,逗趣地请广大网友们,猜测他妻子的职业。

图/twitter

从照片可见,妻子手写的购物清单,字迹潦草,就连一旁的数字也难以辨识。这让丈夫Fazrul不知应该从何下手,唯有Whatsapp妻子询问。

图/twitter

“只看得懂第五项而已。其他是什么东西?”

妻子在数分钟后才解答,这让Fazrul恍然大悟:“好。以后我们WhatsApp就好。比较容易!”

Fazrul的推文引起网民热议,网友们都纷纷猜测其妻子的清单到底有些什么。其中,有网民猜测Fazrul的妻子是一名军人,Fazrul也逗趣回应,若妻子是军人,那他就不敢询问妻子了。

根据Fazrul在推特的自我介绍,其妻子相信是一名医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