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Sri Kota Specialist Medical Centre⚡1病人证实确诊!曾接触的职员全部被隔离!


注意注意!巴生刘永美专科医疗中心(Sri Kota Specialist Medical Centre)证实,该医院一名病人于11月1日确诊冠病。

图/MyHealthCare

该医疗中心日前在脸书发出文告指出,一名52岁的男性病人在入院之前接受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该病人随即转送至双溪毛糯医院治疗。

医疗中心根据严格管控指南,当时马上暂时关闭,并在所有受影响的范围全面消毒。

文告指出,曾经与确诊病患有接触的职员按照指示进行隔离,初步冠病检测结果为阴性反应,接下来的情况仍需观察。

该医疗中心持续严守卫生部的标准作业程序,而该院的临床医疗服务不受影响,病人仍可继续前往医院接受现有的医护计划。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