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气球变炸弹! 男子电梯内一动作「气球瞬间变火球」🔥 所有人被烧伤,无一幸免!


中国最近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一名男子与友人唱完KTV后,带着10几个气球,搭乘电梯准备离开,这时他见朋友手上的气球打结,便下意识拿出「打火机」,想把绳子烧断,没想到当他一按下打火机,气球竟瞬间变成「大火球」,造成电梯内5人都被烧伤。

图/sina

据中国媒体报导,11月1日清晨五点多,顶著一头金发的陈男与朋友小刘(化名)等人乘电梯准备离开KTV,此时,手持数个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看到另一名女孩芊芊(化名),就想送一个气球给她。

据了解,小刘与芊芊并不认识。

因为看到小刘手上的气球绳打了死结,陈某便拿出打火机,想将打结的绳子烧断。

没想到就在他按压打火机的瞬间,充满氢气的气球竟瞬间「燃烧」,变成一团火球,大火在狭小的电梯内迅速蔓延,尽管电梯门马上就开启,但里面所有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烧伤,尤其是芊芊作为严重,脸部、手部都被烧伤。

图/sina

「打火机按下去,才1秒钟的时间,所有氢气球都爆炸了,火苗一下窜起来,我整个脑袋都空白了,手上和脸上也都烧伤」

事后,陈男对于自己的行为相当自责,他向警方供称,因为自己喝了很多酒,意识不清楚,见朋友绳子打结,用牙齿咬也咬不开,才会拿出打火机来烧。目前,陈男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