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个中指都那么帅!彭于晏不爽被路人指点⚡当街不爽比中指!网民:明星是人,不是动物园!


根据台湾《苹果新闻网》报道,记者本月2日在彭于晏住家附近商圈意外见他现身,当时正中午,他扎起长发束成小马尾,用蓝色鸭舌帽压着,身穿休闲短裤和黑色背心,露出黝黑粗壮手臂,他提着外送平台的纸袋,看似装满食物的盒子,走路步伐相当快速。

一路上有不少粉丝认出他,惊呼见到野生的大明星,不过,彭于晏走到一半突然不知为什么原因被惊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回头,在大街上比了「中指」手势,即使他戴着墨镜,依然看得出他的表情似乎有点严肃不悦,接着才又转身走到附近,晃了1圈才返家。对于他究竟为何在大马路上回头比中指,记者联络他的经纪人,经纪人没有作回应。

身为公众人物也是许多粉丝心目中的好男人虽然行为不当,但是非常多的粉丝网友留言力撑彭于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