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女儿和朋友在河边戏水!妈妈先送肚痛女儿回家,结果另一女儿溺毙了!


粗心妈妈,先带肚子痛女儿回家,留下2名孩子和朋友在河边戏水,结果另一名女儿却不幸溺毙。

图/kwongwah

据《光华日报》报导,此案于今早(11日)9时许,在雪州乌鲁音Ulu Kalong某度假村的河流发生;死者为是10岁巫裔女童琪丝蒂娜。

乌鲁雪兰莪警区主任阿萨警监证实了此事,涉案的是一名39岁巫裔母亲,她带着3名儿女,与另8人相约骑脚车。在回程途中,一行人途径上述休闲区休息,这名母亲因为其中一名孩子肚子疼痛,因而与这名孩子先行回家。

“这名母亲过后到该野餐休闲区,与另两名孩子及友人再聚时,却被告知10岁女儿在戏水时遇溺。”

他说,受召到场的医护人员证实小死者已无气息,事后死者遗体被送往新古毛医院太平间解剖,初步调查,死者死因是溺死,警方目前暂列猝死案处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