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看好好来‼️ Scan了却没记录遭罚款RM1000⚡ 男子:疑似网络出问题


一名31岁男子昨午6时进入银行前,明明扫描了MySejahtera登记签到,结果踏出银行被警方要求检查时,却发现没有任何签到记录,随即接获一张RM1000罚单。

随后友人表示,当时男子明明开启了MySejahtera扫描,但之后被警方检查却没有记录,怀疑是网络线路出问题所致,因此希望借此事警惕众人扫描时,务必留意签到记录。

不仅是他,当天也有一名老人家因为没有手机或无法使用MySejahtera扫描签到,导致接获了一张1000令吉罚单。

很多老人家都不会使用手机或使用MySejahtera签到,奈何在银行非办公时间却没有提供簿子让他们手写登记资料。

为此,甲洞社区服务中心主任余保凭促请,国家银行严正看待此事,并要求银行自助服务专区在非办公时间也提供簿子、体温测量机等,方便有需要的民众手写签到和自行测量体温,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