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确诊病例冲破5,000!5大要点⚡让你知道雪兰莪疫情还是很严重!


雪兰莪从10月14日开始进行CMCO,至今已经踏入了第3个星期,可惜的是疫情并没有受到控制,反而还每况愈下。在11月第一天,单日确诊病例更是高达225宗!

昨日(3)国防部高级部长Ismail Sabri Yaakod在记者会中坦诚雪兰莪疫情没有受到控制,并将在今日与相关部门开会商讨有关收紧SOP。同天,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也在个人面子书专业PO文表示疫情依然严峻并将考虑落实“接近MCO措施”。

究竟雪兰莪疫情有多么紧张,现在就让你知道!

坏消息:总确诊病例冲破5000!

截至11月2日中午2点,雪兰莪单日新增129宗确诊病例,同时总确诊病例也已经冲破5000大关,目前累计5,054宗病例。

坏消息:全马最多病例州属排名第二

第三波疫情的冲击,沙巴超越雪兰莪成为全马最多确诊病例的州属,目前累计16,195宗确诊病例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雪兰莪最近疫情满地开花已累计5,054宗,排名第三的则是吉隆坡累计3,070宗病例。

坏消息:活跃病例累计1,670宗

截至11月2日中午12点,雪兰莪一共有6个红区副县以及3个黄区副县,一共累计1,670宗活跃病例/正在治疗的病例。而目前最多病例的副县则是八打灵县(Petaling)。

坏消息:47个活跃感染群

截至11月2日中午12点,大马一共累计138个活跃感染群,当中的47个活跃感染群就与雪兰莪有关联,而其中14个活跃感染群出现新增病例。

坏消息:10个副县列为红区

根据KKM的数据图表显示,雪兰莪一共有6个县是红区,当中一共有10个副县疫情也相当严峻,同时也没列为红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