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 Long再一单!加影Putra Specialist Hospital⚡1医生证实确诊!


继Sungai Long UTAR 拉曼大学分校传出确诊病例后,Bandar Sungai Long的Putra专科医院也证实医生确诊!

加影Putra专科医院在脸书伤上发表文告,一名执业医生证实确诊!院方获悉有关事件后,立即采取措施,包括进行消毒工作,而昨日(2日)也暂停门诊服务。

图/Facebook

该医院首席执行员欧大杰今午在《大都会》社区报记者询问时证实此事。

他表示,尽管日前优大双溪龙分校有一名教职人员出现确诊,但有关医生没有接触过该校人员。

此外,该医院今晚发表有关声明,院方已根据卫生部指南及时处理此事,医院服务继续开放,也欢迎民众继续到该医院寻求医疗服务。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