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中招了⚡Ampang M City的7-Eleven职员确诊!曾接触他的顾客受促检查+隔离!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大马7-Eleven连锁店发出公告,证实一名在Ampang M City分店上班的男职员确诊新冠肺炎,该职员最后一天上班的日期是2020年10月30日,目前正接受治疗。

根据标准作业程序,该便利店已进行全面消毒及清洁,作为预防措施,同时亦会暂时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所有曾接触过该确诊职员的人已被送往检查,并进行居家隔离,直到当局允许解禁。

卫生部和7-Eleven也将进行详细的接触者追踪,以识别并告知与该确诊职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并调查感染源。

对于造成的任何不便,7-Eleven表示抱歉,并呼吁所有顾客遵守卫生部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因为顾客及员工的安全与和谐是他们的优先考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