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Jalan Ampang!Great Eastern保险总部⚡第4人确诊COVID-19!


大东方保险(Great Eastern)今日在官方上宣布,该大厦位于安邦路(Jalan Ampang)总部今日出现第4宗确诊病例。

文告:请点我!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东方保险早前证实有两名职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首名职员是于10月19日确诊,另一名职员则于10月22日确诊,都已被送入政府医院治疗。

该公司当时说,曾与上述两名职员近距离接触的其他职员,从10月19日起已遵守指示居家隔离14天。该公司承诺将会竭尽所能提供受影响的职员及家属所需要的支持。

该公司也已向卫生部汇报最新情况,同时大东方大厦受影响的楼层已于10月19日当天完成全面的消毒及清理工作。

该公司已通知大厦其余租户此事,同时也将会继续严密监督且遵守卫生部设下的防疫措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