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8点后不进食真的能减肥❓ 日本节目实测后,3女子身体发生惊人变化!


相信曾想要减肥的人都听说过,晚上7、8点后禁食就能减轻体重,到底这个方法是否有效呢?最近日本TBS电视台节目就邀请了3位年龄介乎20至40岁的女子来实测。

3位女子平时都会在晚上8点后会进食,但在实测期间,必须连续10天禁止在8点后进食。该实验还特别强调只是更改进食时间,但食量不变。

20岁女子表示最初两天会因为肚饿而睡不着,但到第4日就已经习惯。而为期10日的实验还未完成,她们在第7日能感受到身体出现变化。

女子表示,她在实测期间排便变得更顺畅。医生解释,睡觉时肠胃活动比较迟钝,因此睡前进食会导致消化不良以及大便容易变硬,所以8点后不进食可让排便更顺畅。

30岁女子表示,平常自己都很难早起床,但是实测期间精神良好。对此,医生解释吃饱状态下入睡的话,肠胃仍然在工作,因此会妨碍深度睡眠。而晚上8点后不进食则可避免这问题。

10天实测结束后,3人的体重都有了明显的变化。结果如下:

  • 20岁女子:减了1.7kg
  • 30岁女子:减了1.6kg
  • 40岁女子:减了1.8kg

医生解释体重减少的原因为,由于晚上睡觉时食物的热量会转化成脂肪而导致肥胖,而消化食物需要2至3小时。因此若在晚上8点前完成进食,11点睡觉的话,便可在完成消化的状态下入睡。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