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邪恶!「爆浆芝士马铃薯块」做法大公开⚡原来网红美食自己也能轻松做!


谁说网红美食一定要去外面吃?其实方法比你想象中简单,在家就能轻松制作满足感爆棚的超邪恶「爆浆芝士马铃薯块」!

软滑的薯泥、香口的薯饼、爆浆的芝士,好吃又易做!

早前cookat_korea在社交平台教人制作升级版的炸芝士薯饼!

准备材料:

马铃薯 400克

Mozzarella芝士 200克

鲜奶油 100毫升

牛油 15克

盐 少许

胡椒碎 少许

面粉 适量

蛋汁 适量

面包糠 适量

油 适量

做法:

1. 把马铃薯煮熟后,去皮压成薯泥(想让薯泥更香滑,秘诀就是再过筛一次!)

2. 薯泥加鲜奶油煮匀,再加牛油拌匀,盐和胡椒碎调味。

3. 加芝士碎拌煮至完全融化,起锅倒模,最少冷藏1小时。

4. 冻结成块后,根据自己喜好的大小切块,然后蘸面粉、蛋汁和面包糠

5. 油烧热至摄氏160度,脆炸至金黄色就搞定啦!

趁热吃时要小心烫嘴,虽然外面酥酥脆脆的,但里面的芝士可是超级热情的哦!会爆浆涌出来!好邪恶但好好吃!

视频请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쿠캣코리아 (@cookat_korea)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