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支持这位机长‼ 大马父亲PO文:我儿子Captain Azrin穿着制服在Subang卖吃!虽然无法飞行,但他很努力生活💪


在新冠肺炎(Covid-19) 的冲击下,大家的生活都一团乱,无法像往常一样正常生活!

近日,一名大马父亲在Facebook PO文,指他的儿子原来是一名大马机长,现在在梳邦再也(Subang Jaya)摆摊卖大马小吃。

他表示,没人知道航空业的未来,也不知道儿子什么时候会再次穿上他的制服。希望大家能去支持他儿子。

图/facebook

从图可见,大马机长Azrin穿上了制服,为顾客准备着美味佳肴,如咖喱、清汤米粉,北方叻沙和水果rojak。

图/facebook

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对于机长Azrin的遭遇,但大马网民都毫不吝啬给这一位机长支持!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想支持这位机长abang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他的摊位叫“ Kapten Corner”,位于USJ 11的Boom Town Cafe。

根据Facebook帖子,您可以通过以下电话联系他们以用餐:

Azrin:+ 6019-3199935
Yanie:+ 6019-354993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