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露面身形正常!苏永康突然”爆肥“现身, 整个人胖了一大圈, 吓大家一跳! 😱


香港歌手苏永康休息大半年,1日久违现身竟发福一大圈,吓大家一跳!他承认变肥不少,前段时间甚至胖得更夸张,现在已经减掉约4公斤!!

图/sinchew

据香港《东网》报导,苏永康坦然面对关于身材的话题,表示「肥没有关系,但长期肥就不好」,他表示自5月亮相ViuTV节目《Chill Club》后就没有工作,一直留在家中抗疫,之后开始有工作要做,所以现在已经在运动减肥,目前减掉4公斤左右,还会继续减下去。

他爸爸患有胰脏癌、妈妈患直肠癌,自知是「高危族群」,所以前阵子去做了全面性的身体检查,所幸身体依然健康,没有三高也没有其它疾病。

苏永康的好友钱国伟于10月27日病逝,因为罹患胰脏癌的缘故,生前暴瘦到几乎没有肌肉。苏永康最近协助钱国伟遗孀办后事,对于身体健康更有感慨,强调自己会好好照顾身体、仔细做检查,为了陪伴孩子长大,会努力保持健康。

苏永康3月露面时还是正常身材。

图/sinchew

苏永康9月拍照,便已明显发胖一圈。

图/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