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Grab搭到Bus😂 女子电召车司机的车子送修, 结果竟开了一辆45人座的巴士来载她!


相信很多人都有搭私人电召车的经验,有时候会遇到各种始料不及的状况,而新加坡这名女子就遇到了一个颇为特别的搭车经历!

根据《8world》报导,网民Ninachuu在29日在Twitter发文分享这则“意外惊喜”。

故事是这样的,当天她预约了一个车费较低的GrabHitch拼车服务,打算从公司回家。

不过,司机告诉她,他的车子还在维修,需要换另一辆车来接她。

万万没想到,来的车竟然是一辆45人座的巴士!而这么大辆交通工具,只接了她一个人!

图/8world

就这样,女子莫名其妙就“包了一辆巴士”,这奇妙的体验让她感到有点意外,马上拍下照片留念,路程上还与司机聊得欢快。

图/8world

之后,该推文引起网民热议,有多达3300人次转发,3800人点赞。

由于没想到这则推文会引起那么大的回响,为了避免为当事人带来困扰,女子在30日再度发文,呼吁有认识司机的人保护他的隐私,也希望她的推文不会对司机大叔造成困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