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揭明星真面目⚡同时爆料「最喜欢」&「最讨厌」的艺人!“潮流西客”大骂机长:你只是我的司机!


香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日前大幅度裁员,空姐“阿Sa”转当 YouTuber后大爆航空界秘闻和明星私下一面,分享空姐最喜爱和最讨厌的明星乘客。

最讨厌的10位艺人

1.潮流西客飙脏话

爱追潮流,育有一女,会用粗口及恶言侮辱机组人员,有一次惊动保安,机长也出面处理,对方竟然跟机长说“You are just my driver”(你只是我的司机)。

2.“饿鬼”不停叫餐

话说“饿鬼”跟家人一起坐商务舱,一行人不停叫餐,一次想点的粥品已派完,他即爆粗口骂空姐。

3.“数字先生”骂人笨

“数字先生”跟老婆去伦敦,有位空姐不小心撞到他,他即怒骂:“我家的佣人都没有你笨!”,这名空姐后来躲到角落哭。

4.“心急人士”抢登机证

“心急人士”在航空界惹过不少是非,有一次上机时,空姐请他出示登机证看座位,他嫌空姐手脚慢,一手抢回登机证,行为极之无礼。

5、6. 爱踢球港星态度差

空姐阿Sa遇过两位爱踢足球的资深港星,有一次她经过其中一位身边,对方口气很差地叫住她:“倒杯水给我!”另一位有一次跟太太去马尔代夫,空姐问是否乘坐某公司航机,他即不满地说:“不搭你们的飞机,还有其他机咩?”

7.“粗口学者”狂骂人

“粗口学者”在政坛见人骂人,有一次他搭往台北的班机延迟起飞,他即鼓噪狂骂人,不过事后有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8.豪门千金很烦人

豪门千金坐头等舱,每隔五分钟为鸡毛蒜皮的事按呼叫灯,例如要去厕所,要空姐先去占位。

9.艺术家导演求赔偿

艺术家导演在东京买的陶瓷艺术品,因为太大必须寄舱,他只用发泡胶包著,结果运抵后破损了,导演向传媒报料施压要求赔偿。

10.大笑姑婆态度欠佳

有个空姐好喜欢大笑姑婆,想找她合照,但每次她都在睡觉。有一次班机降落,她醒了,第一句话就说:“拍啦拍啦那么想拍!”,跟荧幕上的形象相差甚远。

除了讨厌的明星外,空姐“阿Sa”在影片也开名点评黄子华、郑伊健、黎明、陈慧琳、蔡卓妍、谢霆锋、黄宗泽及汪明荃等,称赞他们是友善的乘客。

古天乐

古天乐是众所周知的慈善达人。空姐阿Sa更大赞古天乐的经理人跟他一样又帅又有礼貌。

示意图/zixundingzhi

吴君如

吴君如私下很健谈,跟外籍佣人外游,她会安排对方坐商务舱。

图/tianya999

张曼玉

张曼玉没有架子,又有礼貌,当年同法籍男友拍拖,有一次她坐头等舱由香港飞巴黎,班机一起飞,她即跑去经济舱陪男友。

舒淇

女神舒淇对空姐和善,会主动上前聊天打气,除了会分享自己的感情问题,更提及过自己曾想要投考空姐,可惜身高不够而放弃。

示意图/imdb

周润发

周润发有一次是最迟上头等机舱的客人,当时全机等他一人,他一上机即刻向机组人员道歉,解释上机前被粉丝包围签名。

示意图/sina

任贤齐

任贤齐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一次从台北前往香港的航班中,本坐在头等位的他在起飞时,移到经济舱陪同机的太太和儿子,全程帮忙照顾孩子。

陈奕迅

陈奕迅遇到空姐要求合照,他都答应,还是一个一个轮流拍。

示意图/easonfans

王菲

王菲外表好酷,其实内心温柔,每次要求合照都有求必应。

梁朝伟、刘嘉玲

影帝梁朝伟完全没有架子,而且非常健谈,会主动与空姐聊天,而其太太刘嘉玲为人同样非常有礼。

示意图/djzx

李心洁

影后李心洁说话斯文、搭乘飞机时爱看书、会细心照顾继女,“就算后来她老公出轨,她都没跟记者朋友说些什么,淡然面对,不会乱说有的没的”。

张学友

张学友有一次坐长途机去洛杉矶,经理人一登机先跟机组人员打招呼:“你们好呀,今日张先生很累,如果你们想拍照或签名,今天不方便。”回程时,刚巧是同一队机组人员,经理人又主动跟机组人员说:“张生今天状态OK呀,如果想找他签名或拍照,绝对没有问题。”

示意图/kuaib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