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CMCO也阻不了病例暴增⚡防长:MKN和MITI等明天将会讨论有关收紧SOP建议!


针对今日记者会中,有记者提问有关,虽然CMCO已经实行将近3个星期,但是巴生谷的疫情,尤其是雪州依然严峻,部分绿区更在这期间转红了。政府会不会针对有关问题,重新检讨CMCO SOP。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承认,虽然雪隆已经实行了CMCO,但是确诊病例仍暴增。

沙比里指,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及贸工部(MITI)将在明日的特别会议上,提呈有关收紧条例的建议。

他说,MKN会仔细研究各种建议。政府将在不影响经济活动的情况下,针对现有的标准作业程序(SOP)进行调整。

“略调整营运时间,不过,一切详情会在会议决定后再公布。”

他说,政府会详细研究及讨论后再提出建议,以避免有些单位同意,有些不同意的情况出现。

“有人认为应该收紧条例,但也有人反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