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把男人当狗看!中国女子在街头牵狗绳, 男子跪在地上爬!网民:毫无尊严!


遛狗就见得多,你见过“遛人”的吗?

情侣之间偶尔会尝试些新事物来增添情趣,但是这样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呢?即使是你们的事,也不该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做啊!

近日,中国合肥就发生了一件令人无法理解的事,一男一女外出实属平常,见惯不怪,可是这两位出门的方式异于常人,男子跪在地上戴上狗圈爬行,让女子牵着他走,这怪异画面让路人都投来了异样目光。

截图/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网上流传一段影片,影片可见一名年轻男子颈部戴着狗颈圈,在行人路上跪地爬行。而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手持着一条金属狗链,牵着男子行走,场面引来不少路人拍照围观。

截图/影片

其间还听到女子对男子说“遛一天趴一天累了吧,想吃东西吗?”。后来有警员到场了解情况,并喝令跪地男子起身,但男子毫不理会,待女子发话“站起来!让你站起来!”,他才缓缓起身。

截图/影片

此事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同时也有人认为这样做男子“很没尊严”,男女应该互相尊重,不少人认为,就算有这样的癖好,都不应该在公众地方进行,“不要弄到公共场合来,也注意一下没有这种性癖的其他人吧”、“完全漠视公共秩序,没有考虑过小朋友和其他人”、“再特殊的癖好也要适可而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