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创下全球最佳纪录🏆连续200天都没有本土传播病例!更没有爆发第二波疫情!


全球都因为新冠肺炎肆虐正在想方设法杜绝更多人感染,台湾却做到没有大肆爆发新冠肺炎,反而还创下连续200天无本土确诊!

图/Foodiesg

《星洲日报》报道,尽管疫情在欧洲和美国再次爆发,但是台湾仍保持着远超其他地区的世界最佳纪录,并在周四达到了200日这个新里程碑。

虽然台湾日前新增3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但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在当日记者会上表示,自今年4月13日以来,当地已连续200日没有冠病本土个案,而且也未发生过第二波疫情。

图/纽约时报

报道指这个拥有2300万人的小岛共累计了550宗确诊病例,只有7例死亡。专家说,尽早关闭边界和严格限制旅行对战胜该病毒很重要。其他因素包括严格的接触追踪,使用科技强制隔离和大规模佩戴口罩也有帮助。此外,台湾在沙斯疫情的经验也让人们警惕。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