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Robinsons百货公司宣布清盘倒闭‼️ 未来几周将继续营业作清仓促销📢


疫情重创国内零售需求,Robinsons百货公司无奈清盘,位于购物广场The Gardens Mall和Four Seasons Place的门市将进入清算程序,包括新加坡的两家门市也在清盘程序中。

Robinsons今发文告公布清盘消息,清算方希望门店可在未来几周内继续营业,以在关闭之前进行最终清仓销售。

同时,Robinsons的员工也已经接获清盘通知。该公司向员工保证,清算师将致力使包括雇员在内的所有债权人获得最大的回报。管理层已确保按照清算规定向员工支薪,也将根据下一个付款周期向员工付款。

Robinsons高级总经理指出,消费环境不断变化使百货公司难以长期获得成功,如今疫情进一步加剧了挑战,使公司难以继续营运。

我们对今日的决定感到遗憾。但尽管整体行业面临挑战,Robinsons团队仍将继续追求品牌的成功。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MalayMai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