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TnG卡,73岁阿公逆向驾3KM,害1车闪避翻覆,Myvi迎面相撞才逼停对方!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一名73岁阿公逆向行驶长达3km,害一车闪避翻覆后,还不停驶!直到和Myvi对撞后,才结束这段恶行!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73岁巫裔司机出外购物后,走错路驶入哥文宁莎阿南大道,随后抵达收费站时,因没有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被逼折返,一路逆行回家。

途中,一辆Honda轿车闪避不及,失控翻覆路中,随后他仍继续前行,最终与Myvi轿车迎面相撞。

这两宗车祸于今午5时,在雪州哥文宁莎阿南大道靠近15区消拯局处发生。

莎阿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助理总监指出,该名Honda轿车司机在车祸中受伤,已送院接受治疗,肇祸司机及Myvi司机则没有受伤。

他说,3名涉案司机已到警局报案。

他说,警方在车祸后逮捕肇祸的老司机助查,目前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2(1)条文调查此案。

现场一名骑士发现司机逆行后,立即跟随并多次鸣笛警告示意,多辆轿车及摩哆也鸣笛示意他停下,没想到该名司机不加以理会,仍致意踩油直行,最终被快速车道闪避不及的轿车司机迎面相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