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和媳妇赴沙巴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妈妈写信惹鼻酸:担心你们又感到自豪❤


日前,脸书上一则“给儿子媳妇的一封信”引起极大回响。

沙巴疫情告急,卫生部前后调派了许多医护人员到沙巴支援,以阻止疫情蔓延。

一位妈妈在脸书上写了一封信,给被调到沙巴前线抗疫的儿子和媳妇,为他们感到担忧的同时,亦感到非常自豪。

图/Facebook

因为儿子和媳妇是医护人员,所以这位妈妈已经预料到这一天始终要来,“我最疼爱的孩子媳妇,在疫情暴发前期,妈妈已做了您们随时被调派前线的心理准备。”

妈妈每天一到时间就会查看确诊数据,“当知道沙巴失控的每天过好几百个个案, 我心开始担心, 因为妈妈知道总有一天您们定会被派到前线工作的。”

直到这天终于到来,孩子被派往沙巴仙本那执行前线任务,可是同事确诊,所以需要被隔离,幸亏儿子和媳妇的检测报告结果呈阴性,没有被感染,“昨天知道儿子您两个报告出来是Negative, 我就放心了。”

前一天报告才出炉,第二天马上就被通知要过去仙本那了,在前线服务,妈妈难免感到忧虑,“但随著担心而来的,也同样深深为您们能在这个时候为社会付出一分力的欣慰与自豪。”

所谓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您们俩永远都是妈妈心头上的宝贝,哪怕您们已经独立工作,在妈妈眼中仍是需要人顾虑的孩子。”

妈妈已经预先设想到他们可能面对的状况,深感不安,可是儿子给了她一些安抚,耐心向她解释,“身在最前线,其实也是最安全的。因为前线都是确诊病患,人人都不敢掉以轻心,不怕遇到隐瞒病情的人。”

妈妈这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叮咛他们好好照顾自己,也祝愿其他前线人员,“照顾好自己便可以救更多的命,妈妈永远爱你们。”

网民们读完这位妈妈的信后都觉得非常感动,同时也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伟大,以及妈妈深刻的母爱,大家纷纷到留言区为他们加油打气,并感激前线人员无私的付出,“感恩有你们,抗疫英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