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4小时连败!男子一怒之下,气到爆肺:“队友太坑了!”


近日,中国一名男子在打游戏时由于情绪过于激动,突发胸闷胸痛、无法呼吸的症状,于是立即去往医院进行就诊,医生检查后发现,他的肺破了!

图/takefoto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中国福州30岁男子小陈(化名)平时爱玩手游,(22日)晚连续玩了4个小时皆为败绩,一怒之下把手机摔在地上,仍在气头上的他没过多久出现了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一开始小陈不以为意,以为只是一时喘不过气,稍作休息应该就能缓解,没想到后来又出现胸部刺痛,前往医院后被确诊为“自发性肺气胸”。由于就诊及时,目前小陈已经转危为安。

据悉,气胸俗称爆肺。肋骨与肺部间隙称为胸膜腔。胸膜腔一般是只有少量胸液。气胸是指胸膜腔内出现不正常空气积存,压迫肺部,导致患者出现胸痛或呼吸困难症状。

小陈回忆表示那天是玩游戏的时候队友太坑人,一下子就很气突然胸口就很闷,出现剧痛受不了于是入院就诊。有网民开玩笑地留言:“这就是传说中的气炸了吗?”、 “天啊,生命比啥都重要!”、“最好的方法就是少玩游戏”

图/takefoto
图/takefoto
图/takefot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