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国民华小老师确诊⚡身体不适请假两天, 检测后结果呈阳!其他师生 & 家长受促居家隔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芙蓉国民华小一名教师于昨日确诊新冠肺炎,校方促请任何与确诊教师有接触的老师及同学居家自行隔离,做足防疫措施,直到接获官方进一步指示,倘若出现任何症状,必须立即就医,同时,也必需向校方报告情况。

该校校長余春梅向《星洲日报》证实此事,对方于上周三(21日)早上11时左右离校后,没再到过该校。

图/orientaldaily

“她因为身体不適而请假2天,并于上周六(24日)开始居家隔离和接受冠病检测,昨天报告出炉,结果呈阳。”

据悉,该名教师因丈夫在工作地点感染新冠肺炎,属卡亚感染群(Kluster Kaya),因此该名教师于10月24日已经开始自我隔离。

校方已第一时间通知卫生局和教育局,目前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指示。

“在那之前,我们促请师生和家长先行自我隔离;若出现相关症状,请立即就医,并通知校方。”

同时,她强调,该校自7月中复课以来,严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时刻提醒师生勤洗手、保持人身距离、除了进食,其余时间必须佩戴口罩等,一旦学生的口罩损坏或佩戴不当,校方也立即提供新口罩或作出指正。

余春梅指出,校方理解家长们现阶段的心情,但呼吁大家无需太恐慌,并提醒家长确保在该校就读的孩子居家隔离。

“我也希望大家勿归咎于有关教师,没人希望发生这种事情。除了照顾好自己,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给予对方精神上的支持和祝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