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亚南Avisena集团妇幼科医院⚡2员工染冠病!受影响部门已紧急关闭和消毒!


根据Avisena集团管理层透过面子书发文告指出,2名员工在本月26日确诊新冠肺炎!

Avisena集团妇科和儿科专科医院证实2人确诊员工来自管理团队的员工,和顾客的接触有限。该名员工都有严格地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并在上班时间时全天戴着口罩。

图/Avisena Specialist Hospital

“根据卫生部的标准,(集团)已经展开内部彻查和追踪接触者。”

“我们正在进行风险评估,有关密切接触者已经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并遵守卫生部的指南,即刻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

该集团强调,医院内受影响的区域已即刻被关闭,以进行消毒和清洁工作,其他不受影响的区域则如常运作。

“为了确保各方的安全,我们持续和卫生部保持密切合作,以跟进可能需要采取的举措。”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