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女子坐轮椅沿街行乞被捕⚡警查后发现她名下有5栋房产!女:只是兴趣啦


相信走到哪个城市都好,都会在大街小巷中看到有人在行乞,让人看了心生怜悯。而最近埃及警方进行街头扫荡,发现一名沿街行乞的残疾妇人,随即带回警局调查。没想到警察在追问后发现,这名妇人名下不但拥有巨额存款,还有5栋房子,有钱程度让员警都自叹不如。

根据外媒《Gulf News》25日报导,开罗警方日前进行街头扫荡乞丐,带回一名双腿残疾的57岁妇人娜菲萨(Nafisa)。警方看到娜菲萨的身体状况一度不舍,没想到深入追查发现,对方竟然是个女富豪。

▲日前埃及警方在街头发现一名行乞的残疾妇人,没想到一查她竟是装身障,而且是个有钱人。(图/翻摄自Gulf News

娜菲萨被查出有将近300万埃及镑(约RM80万)的存款,名下还有5间房子出租,根本就是有钱人。

同时,警方发现坐在轮椅上行乞的娜菲萨根本不是身障人士,轮椅只是她行乞的道具!警方表示,事后有他人指控,娜菲萨在行乞之后,还能从轮椅起身行走,才发现她根本就是假装残疾人士利于方便行乞。

娜菲萨假装身障人士上街行乞一事被拆穿后,加上名下财产这么多,房子还租给别人赚房租,为何还要扮成乞丐?

对此娜菲萨仅淡然地说「只是兴趣啦!」目前警方已经娜菲萨逮捕移送,交由后续检方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