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Qatar机场厕所发现新生弃婴⚡ 职员竟要求13女乘客『脱光检查』! 😱


最近在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

CNN报导指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一名职员于10月2日在厕所发现新生弃婴。为了找出弃婴的生母,机场职员要求曾出现于厕所附近的13名澳洲女乘客下机,然后被带去停机坪上的救护车接受检查。

检查时,女乘客被护士要求脱光身上衣服,在未说明调查原因及徵询同意的情况下,侵入地检查她们的私处。同机乘客表示,当时女乘客们都乖乖依照机场职员的指示,但13名女乘客回到机上时皆饱受惊吓,更有年轻女乘客当场落泪,完全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事。

现时当局仍未找到弃婴生母,强调婴儿正由医疗及社工团队照料。机场职员也表示,当下事担心刚生产的妈妈的身体状况,才会采取这样的举动。

对此,澳洲外交部已向卡塔尔当局作出正式投诉,表示关注当日机场女乘客所受的待遇,当局答允将尽快公开细节。

此外,国际特赦组织澳洲主任Samantha Klintworth认为事件令人不安,严重侵犯女乘客人权,强调需要彻底调查事件

根据The Sun 报导,事后涉及此事的澳洲女乘客表示,「当时没有任何人跟我们说英语,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真的很恐怖。我们总共13个人被要求下机,当中包括一名妈妈被迫把睡着的孩子留在机上,以及一名视力受损的老太太。

我到救护车上后,护士什么都没解释就来脱我的裤子,然后说要检查身体。我拒绝,她却一直说“我们要看”,之后还是被强制脱掉衣服以及检查身体。

另一名60岁的女乘客事后也表示,「当时我被带到漆黑停车场中的救护车上。我真的好害怕,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怕他们会把我带走,为什么他们就不能解释清楚呢?

 以上资讯源自CNNThe Sun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