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整容了?『金秘书』朴敏英被拍到鼻子怪怪,和以前样子差很多⁉️


34岁南韩女星朴敏英拥有甜美的天使脸蛋与火辣的魔鬼身材,被粉丝称为「微笑女神」。

她也大方承认自己是「后天美女」,双眼皮和鼻骨都动过刀,但最近她出席时尚活动却被发现:「鼻子好像怪怪的。」

有人质疑:「是不是进场维修弄坏了?」但也有人认为可能只是拍摄现场的光线或是拍摄角度问题,并拿出朴敏英5天前在IG贴出的照片表示:这也是近照啊,和以前完全没有不一样。」引发热烈讨论。

其实,朴敏英本人曾公开坦承在脸上动过刀,她表示是妈妈希望女儿变美丽,才会送她去整型。除了双眼皮之外,鼻子也因为鼻骨有些歪斜动了手术,她的人气未因承认整型而有影响,大方的态度反而受到外界赞赏。

此外,她还因为效果自然、从来没有后遗症和恢复期超快,开玩笑称自己是“适合整型的体质”。

 以上资讯源自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