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阿汤哥《Mission Impossible 7》又停拍!传剧组至少12人染疫!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欧美国家疫情更持续升温,确诊再次暴增!

而正在如火如荼赶进行拍摄的汤告鲁斯(Tom Cruise)新作《不可能的任务7》(Mission:Impossible 7)又因疫情再次突然停拍!

图/HDQwalls

据悉,150位位临时演员到现场才被告知当天不开工,媒体报导指剧组内至少12个人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不得已只能停摆。

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再掀新一波高潮,电影院、健身房等场所又要再关闭一个月,已在威尼斯拍外景的汤告鲁斯,进度也被意大利疫情影响,原先3月就要在威尼斯等地拍摄,不料新冠肺炎大爆发,剧组所有人赶紧先离开,接下来欧美各地进入第一波疫情高峰,想复工也无法。

图/东方日报

直到夏天英国等地陆续解封,身兼制片的汤告鲁斯才拉大队前往欧洲复拍,他特别砸重金组跨国医疗团队,确保人员的健康无虞。随著英国、挪威等地戏分完成,剧组回到意大利,早先在罗马的摄制还算顺利,但一移师威尼斯,意大利每日确诊病例数又暴增。

图/东方日报

而且,剧组砸下重金找好英国、挪威携手的跨国医护团队,不止为900位工作人员做检测、严守2公尺安全距离、戴口罩、洗手等,总共备有上万口罩与充足的消毒酒精、干洗手,人员们要出入接驳车或片场都需先扫瞄QR code,确保体温正常、安全无虞才行,如此防范周全,打从复拍以来就没有传出任何人员染病,没想到现在破天荒出现至少12位检测阳性者,这下子要停工到何时?现在是完全没有答案。

图/NME

汤告鲁斯这次《不可能的任务7》可说是波折重重,不止被疫情接连影响进度,之前在英国牛津郡拍摄时片场又发生超高飙速的摩托车不慎爆炸的意外,幸好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眼看拍摄进度受到影响,汤告鲁斯还要被传绯闻,指他和两位女主角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温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有暧昧,真的是烦事不断!

图/Nestia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