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ong再传出确诊!增江南区Brem Mall 8楼⚡1租户的职员感染新冠肺炎!


天啊!又有购物商场传出确诊!据《东方日报》报道,位于增江南区的柏年广场(Brem Mall)旗下一间租户的职员新冠检测为阳性反应。

图/TripAdvisor

该商场管理层发出通告表示,上述确诊职员是于本月17日最后一次上班,之后便从上周一(19日)开始请病假。

“该名职员随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于上周四(22日)结果出炉,阳性反应确诊染疫。”

通告指,卫生部在接获雇主的通知后,便已将该名职员从住家,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该广场也将遵循卫生部的指示和防疫标准作业程序,针对商场第8层楼,还有疫情可能影响的区域进行了消毒及清理工作。

“所有相关的受影响职员,受促在住处自主隔离为期14天,并且留意自身是否出现了新冠症状。”

图/中国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