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起看电视!8岁男童「这个小习惯」成功拯救全家人躲避火灾🔥 母亲:我们还老爱笑他!


英国一名8岁的男孩,向来习惯清晨5时起床看电视,然而因为这个“早睡早起”的习惯,让他救了全家!

图/mirror

日前,8岁男孩詹森(Jenson Brown)清晨6时醒来后,一如往常下楼看电视,结果意外发现靠近厨房的滚筒式烘干机起火燃烧。

詹森当时很害怕,吓得赶紧把厨房的门关上,然后冲上二楼卧室叫醒妈妈。滚筒式烘干机起火爆炸后,火势迅速延烧,一家人急忙逃出屋外,幸好没有导致任何的伤亡。

母亲受访表示当时家中还有丈夫、平时家人总喜欢对早起的詹森开玩笑,没想到这一次却因为他早起的习惯而救了全家。「事发时,烟雾不断从厨房的门缝冒出来,当时我、儿子、丈夫还有女儿都急忙逃出屋外,而宠物兔则是在消防人员的协助下将其救出。」

母亲坦言「如果他那天躺在床上,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虽然房子被烧毁,失去了一切,但幸好全家人平安无事,詹森机警的救援行为在当地传开后,有善心人士已为詹森一家人发起募款,希望能帮助他们重建生活。

图/mirror
图/mirro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