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戴口罩还是中招!很少外出的单亲妈妈分享患上COVID-19的痛苦⚡每天不是打针就是吊水,不是抽血就是插针照X Ray!


一位单亲妈妈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染疫的经历和感受,劝大家别不把病毒当一回事,即使她已经做好一切防范,却还是敌不过这肉眼看不见的病毒,最终患上了新冠肺炎。

10月14日,她在个人脸书上告知大家她检测结果呈阳的消息,直言这段疫情让她看清很多人事物,有些人平时有利益时就会像蜜蜂一样围绕她,但一旦得知她染病,就连看都不看一眼,反而会多踩几脚。

图/Facebook

原帖:请点我

10月25日,她撰写长文说明她当前的状况,患上新冠肺炎后让她感到非常煎熬和痛苦,“不是打针就是吊水,不是抽血就是插针和照X Ray”。

图/Facebook

她表示,虽然已经度过了度过期,但还是会肌肉酸痛,味觉嗅觉还是没有恢复,走几步路都感到很喘和晕眩,偶尔还会呼吸困难。

她呼吁大家,回家后一定要马上冲凉,非常重要!

很多人在这个时期会选择叫外卖或到外面打包食物,她劝大家最好选择无接触的方式接收外卖,因为病毒真的很容易传染。

PO此文时,她已在染病的第三期了,差一点就要进ICU,如果状况没好转就要被推进ICU插喉。

“很多感染者都不知道自己中招”,她说,不是严重的患者基本上不会有症状,多数人都会以为自己只是伤风感冒。

她在医院内也亲眼目睹有很多患者被抬进抬出,有很多医护人员也不幸感染。

她说,自己已经非常遵守SOP,除了在家以外,都会全程戴着口罩,可是还是被感染了。以前总是听到邻居或朋友说,“没那么容易中的啦”、“我也没有到处走”、“那么熟了那么怕咩?”等等。

可是,新冠病毒是肉眼看不到的,它无时无刻都可能在你身边,只要是带菌者,一秒的擦肩而过也可能被感染,一定要时刻和其他人保持距离。

“如果想体验我们新冠肺炎的痛苦,可以继续往外跑,到处逛”

原帖:请点我!

昨日,她再次PO长文,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看待这件事。

她说,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感染的,可能是邻居,可能是一份外卖,也可能是一个擦肩而过,她真的不知道,因为她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在家,平时不爱出门,就连去买菜都会戴上口罩,不解自己为何还是会中招。

在医院真的不好玩,吃不好、睡不好、没胃口又没精神。不仅这样,由于医院人手紧张,医生只是用电话和你沟通,只能靠护士照顾你,但是护士也不是随传随到,因为Covid-19的部门实在太忙了,有时有急事也未必找到护士。

目前还在观察中,但可以知道的是,病毒已经入侵她的肝。“没有感受过的,真的不要和我们说,很容易的,很快过的,因为没体验过真的不知道那种感受。”

图/Facebook

现在的她无法和外界接触,“好几次都煎熬到哭,不坚强的话真的会结束自己生命”。她接受报馆访问时透露,自己是单亲妈妈,有两个孩子,可是因为这场病,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见面,只能透过视讯通话。

她苦口婆心劝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叫外卖的话,叫Rider把食物放门口就好,尽量不要接触。

不管去了哪里,就算只是出门几秒,回家后也一定要马上洗澡,有小孩的话,绝对不要有任何的接触和亲吻。

“我知道现在还是很多人以为吃两颗Panadol就会好,但我想问,你们真以为这是普通感冒生病吗?新冠肺炎不是开玩笑的。”

原帖:请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