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卫生总监:最容易感染上COVID-19⚡的2种人!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今日的汇报会回答记者的问题:“哪几种人最容易感染上新冠肺炎?”

对此他回答说:“目前最容易感染上的人是病患的家庭成员以及前线医护人员。”

诺希山强调,大部分医护人员都不是在执行任务时感染新冠肺炎,而是在社区或受朋友感染。

他说,卫生部从一开始就提醒,新冠肺炎有2大高风险群体,那就是确诊患者家属及前线人员,如医护人员及警员等。

他提醒所有前线人员,执行任务时务必穿好防护装备,在医院外如社区,也要保持警惕及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请在工作时穿好防护衣,若有碰上死者遗体,我们无法确认是否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我们的SOP是先为所有送往医院的遗体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这是为了减少医护人员受感染。”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于10月27日的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