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有信就大完‼国防部长:雇主的批准信只能用于工作!不是给趴趴走到处闲逛!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宣布雪隆及布城区CMCO将延长至11月9日。

《星洲日报》报道,他也警告,雇主的批准信只是方便要工作的员工通过警方的路障,若有人滥用批准信,警方将会采取严厉的行动对付。

图/星洲日报

他是针对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内有人滥用雇主的批准信随心所欲出门闲逛的问题说,政府交由警方对滥用雇主批准信者采取行动。

他在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雇主批准信主要是方便在工厂工作、非居家作业员工在上班途中,通过警方的路障。

“这批准信用于工作上,不是给他们在周末出门溜达和到处趴趴走。”

他指出,其实警方已在路障设立特别通道给那些持雇主批准信或工作证者、运输货物的罗里、前线人员,方便他们通行,免陷于车龙之中。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