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了” 吴宗宪打流感疫苗后「身体产生巨大变化」,担心录影撑不下去:那种症状很可怕!


台中市一名51岁林姓市民在施打流感疫苗10天后,被诊断出急性多发性神经炎,有生命危险,而综艺天王吴宗宪26日开直播也提到自己去打了流感疫苗,并透露打完后身体产生巨大变化,建议没习惯打疫苗的人别去施打。

图/chinatimes

吴宗宪昨录《综艺大热门》前开直播和网民交流,说现在整个人是昏的,因为他去打了流感疫苗,“我后悔了,我这一生都没有打过疫苗。”并指自己打了3、4天,但到现在“整个世界还是晕眩”。他担心自己录影撑不撑得下去,还先告知搭档Lulu及陈汉典,请2人录影时多担待。

图/ettoday

在录制《综艺大热门》节目时,他整个人身体不适晕眩,昏昏沉沉的,不时就需要人搀扶,原来因为4天前就诊施打流感疫苗,“我后悔了”、“夭寿,他那种症状很可怕”,建议有抗体的人不要“假会”(台语)。

图/ettoday

他说他一辈子都没打过疫苗,自认本身抗体很好,未料这次听从他人建议去接种流感疫苗,他更指,“我不知道打疫苗会产生那么巨大的变化,整个人像喝了2瓶威士忌一样。”对于流感疫苗的副作用印象深刻。

吴宗宪指出,感到不适后就打去诊所询问,医生请他回去复诊,忙于录影的他没空只好算了,并提醒粉丝们注意身体健康。不过他也担心当天的录影撑不住,在家里就感觉晕眩,最后也笑说“不会失去我啦,我还很健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