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居家办公的民众,可上网更新包裹的邮寄地址!只限雪隆及布城!


相信最近有不少人都因为国防部所宣布的最新CMCO条例而开始实行居家办公。居家办公的你,包裹该何去何从呢?

为此,大马邮政局今日促请居家办公的民众上网更新包裹邮寄地址,以确保包裹可顺利送到收件人手中!

根据大马邮政局的文告,此项服务只限于雪兰莪,吉隆坡以及布城的居家办公者,并且只可改送至雪兰莪,吉隆坡及布城地区。

此服务的期限为10月14日至10月27日。但若政府延长有条件行管令,大马邮政局将给予更详细的说明。

更新包裹地址的步骤如下:

1 首先,点击浏览此网址

2 接着输入包裹的追踪号码(Tracking Number)、收件人的邮区编号、电邮、手机号码,并点击Search。

3 之后,跟着指示完成地址的更新即可。

3步骤就搞定,不用再心痒痒等包裹,在家也能及时拆包裹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